天啊!天啊!

從小到大都沒有過的嘗試…
香腸+金桔!?!?
沒錯,就是這樣的心情~
真的是太奇妙的組合了!
 
所以我一定要來試試看啦…
其實是嘴饞愛吃咩😂😂😂
 
說真的,我蠻愛吃香腸搭配夠味的蒜頭
哇塞!那一口香腸一口蒜頭的搭配就是爽啦…
 
因為ivy家的老爺非常愛吃香腸,
所以常常買各種口味的香腸吃
但是……真的沒有吃過金桔香腸哦!
 
煎的過程還滿香的啦~
(哈哈,這過程就不多說啦)
一切下去發現居然香腸裡面包著整顆的金桔耶
好特別喔…我還以為是打成汁之類的跟肉混合的,竟然是一整顆的金桔……
太特別了,所以切片一片一片的吃
金桔將香腸的油膩度降低了,還提升了香氣
因為有金桔的清香,讓香腸吃起來多了份清爽
這樣的香腸真的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
也不怕會膩口喔!
 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特別最清爽的香腸了
重點是這口味也太好吃了太適合我了!!
 
今年送禮就選金桔香腸禮盒囉👍👍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